Sunday, July 6, 2008

随便说说


每天要等到电脑下班回来才有得上网
现在又多了两个小瓜跟我争用电脑

上个星期有位朋友从槟城来新加坡
在这里找到工作
大乐小乐的学校一直有新的老师出现
为什么大家换工那么容易
我却连一份临时工都找不到

原因是我除了会读书和会计
没有什么专长了
不会煮不会推销不会卖笑
而且新加坡人又不喜欢聘请有两个孩子的auntie
听到有孩子就说考虑考虑
没关系
就当家里的financial controller好了

今天我们一家出游
走好远的路
从牛车水走到老巴刹
老巴刹走到滨海湾
再走到Suntec City
没有特别目的
走走吃吃玩玩
两个小瓜的脚力还蛮不错
回到家就累倒床上
所以没来和我抢用电脑
佛牙寺
Red Dot Design Museum
Museum内的作品摆卖
鱼尾狮今天不喷水
Fountain of Wealth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家里的 financial controller 也不简单。因为你控制的每一分钱都不是“阿公”的, control 不好要吃自己; control 好却没薪水领。不简单,不简单。。。

~Ah Jo~

Anonymous said...

其实做家里的 financial controller, 是最高级的。。。最无敌的。。。

现在的孩子也不简单, 小小年纪就会用电脑了,那像我,我上学院的时候才开始动电脑。。。>_<

Seok Kee ^_*

luyi said...

Ah Jo & SK,
我要好好控制财务, 收多多钱。 因为, 有钱才能去旅行!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也是很努力的控制我的财务, 因为除了要旅行, 还要付学费耶。。。

Seok Ke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