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接近天使



看过一出电影
说天使最喜欢住在图书馆
哈哈 现在我一有空就去找她
图书馆早上十点开门
门一打开
一两位站岗的天使就向迎面进来的人问安
可惜大家一进门就往各自的方向冲
Auntie, uncle 们冲去霸报子
(我是其中一位auntie)
要上网的人冲去霸靠近电插头的好位
小朋友和妈妈蹦蹦跳跳往儿童书堆钻
图书馆每天都有不少人
难到他们和我一样不必上班吗
图书馆有很多几米的绘本
以前不舍得买来看
现在可以看到饱
上面的画是我在图书馆偷偷拍下来的


明天我要回槟城
要带什么回去给家人呢
上网查新加坡有什么土产
豆沙饼
查看在那里可以买到
查看什么巴士可以去到
拿了交通手册
去找豆沙饼了
很容易就找到
买回家 吃一粒
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豆沙饼
对新加坡的食物开始没什么期待了
(也许是我舍不得吃贵的食物)
好像今午吃的叉烧饭
白饭上放烧肉再淋上‘甜酱’
一盘$2.50
还好我对食物不怎么挑剔
主要吃的饱也就ok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到吃。。。吃惯了槟城食物的人,很难再喜欢别的地方“同样”的食物。这是我以前做marketing时常常东奔西跑后得来的感想。
当然别的地方也有好吃的东西,但是绝对不会是福建面,咖喱面或炒馃条。这些“熟悉”的味道还是槟城最好。

~Ah Jo~

luyi said...

Ah Jo,

糟的是, 还有laksa, cendoi, tao sa pia, nasi kandar, kui kak.....

都比不上槟城的好吃。

Anonymous said...

对呀。。。所以去到别处就别吃本地的“好料”。去找些槟城没有的食物来吃就不会比较了。

问题是。。。新加坡有什么食物是我们这里没有的?真苦恼。。。。

呵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你不是刚从槟城回来吗?
应该已经解馋了啦。。。。

~Ah Jo~

luyi said...

Ah Jo

有趣的是新加坡的产品竟然比入口货贵。 在新加坡, 买import的食物更便宜, 比如豆沙饼,巧克力。。。
总之, 新加坡出名的local food都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