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回家

我想念槟城
大乐想念槟城
小乐想念槟城
槟城的妈妈想念我们
所以我们一家人决定趁五月一日假期回槟城

新加坡直达槟城的巴士满了
今天我特地过新山买车票
买到票后心情很快乐
打电话通知妈妈
妈妈也很高兴

这一趟回去
要回槟城的家做最后收拾
有用到的东西就带走
六月 房子就要租出去了
舍不得

这一趟回去
当着提早和妈妈庆祝母亲节

花几百元车费
大家都高兴
值得 值得

6 comments:

luyi said...

上我的部落格, 请给我写评语啦。 让我感觉到有人时时追踪我!!

Anonymous said...

Many times, I wanna leave a message. But this Blog is not very user friendly to me because many times, I can't sign in smoothly. Even if I managed to sign in smoothly, I can't leave a comment. That's why I have to send you email to clarify things with you.

See.... Just like today. I've tried 5 times and still can't sign in. So, I have to sign in as anonymous.

~Jo~

Anonymous said...

Hey, by the way, u also never leave comment in my blog mah..... So, what are you complaining?? Huh?? Huh Huh?? :p

~ Still Ah Jo~

luyi said...

Ah Jo

谢谢你。看到有留言我就高兴!
因为我们处在不同的部落, 有时不能连上。
尽量, 尽量。

Anonymous said...

甚麼時候還會回來??? 我們也是很想你哦...
上次你回來太匆忙沒有時間見面, 希望下次你回來時間能夠長一些, 跟我們見見面...

seok kee ^_*

Anonymous said...

對了, 你也應該知道為甚麼我這麼少上你的部落格追蹤你....
現在我換掉舊的電腦, 所以新的電腦可以隨心所欲, 想甚麼時候就甚麼時候上來....哈哈!! 這樣你又多一個無聊人士上來追蹤你了..呵呵~~

(她叫UBS的人幫她將兩個dongker同時放在她的電腦, 所以現在她不需要用我的電腦, 邱先生就換了新的給我...我是不是應該感謝她呢??)

again seok ke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