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小瓜


4月1日
两个小朋友第一天上新加坡的托儿所
去托儿所要走长长的路
新加坡这几个星期傍晚都要下雨
就是地理书上读到的Hujan Tropikal
还好是回家的路上被雨淋
回到家可以即刻冲凉
这间托儿所没有要学生买课本(不知其他托儿所也是吗)
只需要背个装衣服和水罐的小包包去就行
(要多多功课的家长就另给孩子上补习班)
所以整间托儿所好像只有她们俩是用有轮子的手拉书包
老师见了很新鲜
说她们拉那个书包好像空姐


小乐要回家了
看她多高兴
全部小朋友都留到傍晚才回
只有她吃完午餐就回家了
因为她粘着妈妈不放人
妈妈肚子饿
没办法
只好把她带回家

两个恶魔去托儿所
我总算可以喘一口气
家里终于有安静的一刻
这三个星期来时时对着她们
我的脾气真的真的完全失控
我们三人都是很固执的
碰在一起就满屋子火花
再加上可以让她们撒娇的阿嬷和姨姨都不在
她们的感情没得疏放
行为也变得神经质
小乐画的爸爸妈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嗨,朋友,盼好。不好意思,到现在才联络你,这可是我第一次进入别人的部落格哦,而且还要在他人的指导下才能成功,真丢人!哈哈!
看了你一篇又一篇的文字,真的很佩服你的文笔,也令身为华文老师的我感到汗颜。悄悄告诉你,我就连写这几个字都要绞尽脑汁呢,嘻嘻!
从你的照片及文章中,你在那边的生活应该都相当不错吧!两个小瓜似乎很快就适应了,小孩子真好!你还在为晒衣忙吗?哈哈!以前我去那边的时候,我妈妈也整天埋怨这个问题,这好象是众新加破家庭主妇的心声,但我相信不久后,你一定练得一身好手力,哈哈!小瓜去上课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好了,就写到这边,我要去上课了,改天再说,希望我会比较努力开电脑。
祝你们一家生活愉快!

慧萍
1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