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半天的节目

哥哥来新加坡公干
顺便多留一天住我们家
今天傍晚的飞机回槟城
半天的时间
要带他去哪逛

早餐我们去巴刹吃
那里的食物便宜又好吃
叫了新加坡的小食:水馃,萝卜糕,mee siam

然后带他去运动

Henderson Waves
公路上的人行桥


走过这桥通过一个公园
去到Alexander Arches
树林里的高高走廊
赏树看小动物



然后去VivoCity
不过哥哥早上步行太多了
脚酸 不想逛太久购物店
我们就在Food Republichi吃午餐



然后就回家拿行李
赶飞机去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於新加坡你已經很熟悉了吧?? 看看你的半天節目也過得這麼寫意, 改次如果我要去新加坡玩, 一定要找你當導遊...哈哈!!

Seok Kee ^_^

luyi said...

Seok Kee

我多想你们来,我一定会好好招待。
尽量让你们省钱又好玩。
如果要去高消费的地方也可以。 我带路, 然后你们自己去挥霍!! 因为没收入的人不能奉陪。

Anonymous said...

Alexander Arches 能走人吗?
看了好像装饰而不像人可以走过的行人桥。

我也想去看你啊?但是只要想到新币的兑换率我就“素沙”(用广东念)

~Ah Jo~

luyi said...

Ah Jo

你再不来, 新币就要直追美金了!
不是开玩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