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哈罗, 新加坡

3月8日
早上醒来躺在床上
心情感到怪怪的
是的 就好像要进入考场那种紧张不安的情绪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今天我要离开槟城往新加坡
曾经我说过不会离开槟城
可是现在我选择改变
离开不是一辈子都不回来
人人都说新加坡比槟城好
好的未必适合我
不适合我 我就回槟城
3月8日
槟城人和我一样选择了改变
槟城人不能再浪费时间等Penang Rapid
我们要乘火箭
好多人知道马华和民政全军覆没后
开始内疚自己投下的一票
开始担心火箭统治槟城的能力
嗨呀! 不改变槟城就很难进步
不改变我们就永远‘红姑六粒’
火箭不会管理 五年后我们还可以再做选择

3月9日
抵达新加坡
四个人两只龟满车的东西
安全过关

第一天忙打扫忙收拾
第二天忙收拾忙找幼儿园忙购物
第三天忙申请永久居留证
还没能好好坐下来看新加坡电台
又没电话没能上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