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的书

哥哥来新加坡公干
多留一天住我们家
带他去Killiney Kopitiam用餐
他说咖啡好喝
椰浆饭好吃
吃饱我们去百胜楼逛书店
学校假期开始
书店都大平卖
书都卖得好便宜
Enid Blyton的故事书(二手的)一本才卖一元
几米的画册一本八元
这些我没买
我买了几本漫画
我告诉大小乐
这是妈妈小时候看的漫画
以前我们叫它小叮当
现在她们叫它多拉A梦
以前我们看漫画书
现在她们看卡通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小时候也看这些漫画。虽然现在已经忘了漫画的具体内容,但回想起漫画的人物,还是觉得很逗趣。

Anonymous said...

回憶回憶...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i love it~~

Seok Kee ^_*

Anonymous said...

你这妈妈还真可爱。
人家妈妈通常都是不鼓励孩子买漫画的。
你却自己买。呵呵呵!
我要当你的孩子。。。

~Jo~

luyi said...

我喜欢的东西都想和她们分享, 包过薯片,快熟面,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