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新的

忙忙碌碌
我们搬进新家了
为了省钱我们都尽量DIY
洗刷屋子
安装孩子的橱柜
维修浴室
搬进来住了
才知道
下雨时雨水会从窗户边流进来
洗手棚的水槽滴水
缺少这个那个的
都是自己下手
因为新加坡的人工费太离谱了
就说买一个水龙头$19.00
安装费却是$30.00
买一块布$7.00
缝两个边就要$4.00

忙家务还要忙孩子
每天还要带她们去学校
一趟的路程就要一小时
搭轻快铁转地铁又转巴士
要她们逃学也不肯
没办法
上学是她们的权力
送她们上学是我的责任
她们进课室了
我就到处流荡
放学时间再去接她们回家
还好再读一个星期就放长假了

我们的新家在Bukit Panjang
这里多年以前应该是个美丽的稻田吧(我自己这么想)
因为这一带的路名都和稻田有关
Jelapang, Fajar, Senja, Bangkit, Petir, Pending, Segar....
我还没时间好好欣赏周围的环境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江妈妈,恭喜你搬新家了,希望你和孩子们很快就可适应新环境,尤其是那爬山涉水的上学路程,哈哈!

慧萍

luyi said...

明年她们就转来Bukit Panjang的学校, 走路就可到。

Anonymous said...

no photos of new house? want to see what room to book for next holiday to Singapore... :P

from; Hao

luyi said...

No problem. Very comfortable aircon room, high quality mattress + 2 cheeky entertainers.

Anonymous said...

yayayayaya....kang mama, you should post your new house photo~~~

Seok Kee ^_*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是太久没来这里update了。
现在才知道你搬家。
那可是一大工程啊~~


~ Jo~

luyi said...

有空来坐坐, 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