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新年愿望

去热食中心解决午餐
我们四个人用六个座位的桌子
吃到一半有一位阿姥来搭台
在新加坡和陌生人同桌用餐是很普通的
槟城人还没这种习惯
阿姥看起来70岁左右
一个人搭一个多小时的巴士来宏茂乔
不是来探亲也不是来购物
只是来走走
这个阿姥好cool好有福气
一把年纪了还可以享受一个人游游荡荡
但愿上天赐我健康的身体
好让我有能力奉献给身边的人
(小小的奉献)
我很贪心
我想要有至少再十五年的健康
那真是我的福气了
愿大家有健康的身体
迎接这新的一年 及更多更多接下来的新年

4 comments:

Sask said...

好,那就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才要求多15年的健康身体一点也不贪心。
我觉得15年还不够让我做完我想做的事。
我更谈心。:p


~Ah Jo~

Anonymous said...

江媽媽~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祝你和你全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Seok Kee ^_*

luyi said...

谢谢,谢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