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十一月

十一月是快乐的
因为
我的生日在十一月
小乐的生日也在十一月
孩子的爸问我们要什么礼物
我说要脚踏车
我们就去Giant买脚踏车
买了脚踏车
我们搭巴士回家
爸爸骑脚踏车回家



一辆脚踏车不能载四个人
我们又买一辆
这次是在家附近的脚踏车店买



有了新脚踏车大家都很兴奋
高高兴兴一家人骑着铁马出游
我载小乐在前头
爸爸载大乐在后头
才踏出路口
爸爸在后面喊
你们的脚踏车好像爆胎
真的爆胎
为什么这样????
脚踏车师傅说
中国手工是马马虎虎的啦
换新的内胎就没问题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了腳踏車, 去那兒都方便, 不用走到汗流浹背~

看了你的腳踏車, 我不明白你怎麼將小樂載在前頭?? 拍張照片看看, 不然最近頭腦不靈光的我是不會明白的!!呵呵~~

Seok Kee ^_*

Anonymous said...

笨笨。。。
她的意思是说,她载着小乐骑在她老公的前头。明白了吗?

江妈,我好怀念骑脚踏车的时光。那天在韩国稍微骑一下,感觉好像忘了怎么骑。车头一直抖。呵呵呵。。。原来骑脚车是会忘记的。


~Ah Jo~

luyi said...

是的, 笨笨的。 我的脚踏车走前面, 大乐和爸爸的脚踏车走后面。 所以他才看得到车轮爆胎。

在这里踏脚车蛮不错的。 人行道很平坦, 一路没阻碍。

其实脚车在人行道上行走是犯法的。 可是很多人都不在马路上踏,因为在人行道上比较安全。 政府正想办法解决行人和脚车共用人行道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