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有朋来做客,不亦乐乎

今早带大乐去政府医院免费检查眼睛
原本验眼是在学校进行的
可是那时刚好我们回槟城
所以必须到医院跑一趟
眼睛一切正常
过后我们又去走透透


Autram Park
一排很长很长 像火车那样长的走廊
在槟城就不可能见到
因为五脚基(kaki lima)通常都被堵住
走几步就要绕出马路



荷兰村
看了新加坡的‘荷兰村’连续剧
所以来尝一尝荷兰村的椰浆饭


来新加坡已半年
生活都过得很好
不寂寞
没上班的日子就到处吃喝玩乐
而且差不多每个月都有亲戚朋友来做客
孩子们最喜欢有客人来
客人走后她们会问
为什么每个人来我们家都只住几天而已
我也高兴有朋友来我们家小住
会来‘打扰’我们的肯定是那些老友鬼鬼
既然是老友鬼鬼我就不客气想提出一个条件
你们来我家住可以帮我做一件事吗
~ ~ 洗 厕 所 ~ ~
因为每当有人来访我就要先把厕所洗干净
好 累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写了这么多的文章, 还有po上这么多的照片, 终于有一张有你的脸的照片了。。。还是这么瘦!

Seok Kee ^_*

luyi said...

我的部落格当然是放我的作品。 有我出现, 照片就不是我拍的嘛。
不过我也想到应该偶尔露一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