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谢谢老师

9月1日是新加坡的教师节
几天前就伤脑经要让孩子送什么给老师
托儿所老师不少 十多位
买一大包零食去分给老师吗
又不是儿童节
同事建议我送花
我去花店走一趟
想想花买回来要用花纸包扎了才美
太麻烦了
送笔吧
当我在我上班的书店选最便宜的原子笔时
主任问我免费的要不要
我说要
她就给我十多支笔 说都是送的
又给了我剪剩的荧光纸
太好了 一分钱都不必花
回家和小瓜们剪剪画画
教师节的礼物就弄好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江妈果然是个“chee-han-sek-kin”(广东话:厉害节省)的称职好老婆好妈妈。 不错,不错。。。呵呵。

要是我的学生送我自己做的卡片,我也会很开心。以前我在托儿所工作时,也有收到。珍藏到现在咧~~~ ^_^


~ Ah Jo ~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说:你的主任人真好~

Seok Ke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