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回关丹过年

(3-2-08)
丈夫的老家在关丹
每年我们都回关丹过新年
两个人时乘巴士回
有了孩子就得驾车回去
从槟城到关丹 走走停停
也要十几个小时
幸好在吉隆坡还有间公寓(别人的)让我们歇脚
我家的两个宝贝
大乐和小乐 已习惯了乘长途车
只是今早出门忘了催大乐上一号
一路上一直放屁
我们在车厢里嗅她的臭屁
从槟城到吉隆坡
实在受不了


(4-2-8)

Karak 大道旁的休息站
有条小河小吊桥
大乐在此拍了张照
主题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7-2-08)

新年快乐 恭喜恭喜
结婚后每年都在关丹过年
每次回去 家翁家婆天天都在厨房团团转
就为了让外地回家的儿女吃得好菜
他们花在厨房的时间和精力 我真的不敢恭候
其实清茶淡饭就好了嘛
(因为我怕他们要我这媳妇传承他们的这门武功)
确实 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吃饭是很难得的
一年就只忙那几天也忙得开心 值得

2 comments:

Sask said...

Congratulations!

Finally your blog is here! I love reading all your entries. Please keep them coming.

Jo said...

Hey, ur 2 gals really look so different hor? The bigger they grow, the more different they are. Interestin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