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马力开跑















2013年就这样蛇过去了
游手好闲过了一年
唯一的收获就是爱上了种菜
本来去民众菜园申请一块地
是要让妈妈在这里有些活干
结果妈妈一整年不过逗留在我这儿几天
菜园就由我和孩子们打理

2014年要有些长进了
必须把生活重心拉回来
要做什么好呢
想来想去
上班又不行   孩子怎办
至少还要等三年她们上了中学再说
可是三年后
我这半老太婆还有人请吗
这样每天窝在家也不是办法
机会来了
去上课学习当幼儿园的代课老师吧
如果有75%出席率+通过测验
再服务20个小时
那么学费就全免     还有津贴拿
多一张文凭就多一个选择
这项好康     只给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
我这大闲人
就去沾一沾吧
孩子们听到我要去上课还要去工作
都很兴奋
也许她们认为有事做的妈妈
比较酷吧

祝福大家    马年幸福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