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初恋红豆冰


七位演员来狮城宣传
竟然其中宣传场地在Bukit Panjang
不明白为什么选择在这小山镇
七点的见面会
八点才开始
宣传活动太紧凑了
后来的活动都赶不上时间

孩子一放学就跟着来
跟着妈妈一起追星
等得她们又饿又累
问我看什么
我说看演戏的人
又问我为什么要看
我不会回答
孩子的爸爸说
好像看Mickey Mouse那样咯
她们勉强接受这个解释

八点半散场
我们去MOS Burger解决晚餐
好意外
李心洁也进来买汉堡包
没有人上前去和她握手拍照
我们一家人本来就很内向的
在犹豫要不要跟她索求合照
她已经匆忙和我擦肩而过
就这样历史性的一刻
影后李心洁成了我生命中的路人甲
(她的保镖是路人乙)



主题曲我好喜欢
好像和我们很靠近很靠近
我会带孩子们去看这出戏
马来西亚的戏
她们现在已经认识阿牛了

6 comments:

Casendra said...

喜欢你这句'李心洁成了我生命中的路人甲',试问有多少人的路人甲是名人呃?

luyi said...

哈哈! 的确。 那么一刻, 就让我高兴好久好久。

Sask said...

看来大马明星流行穿黑衣。

还有,阿牛的红豆冰为什么都融成红豆水了? 看来真是太热了。

为什么天热还穿黑衣?

luyi said...

穿黑色衣服
跑几场show
都不必担心衣服弄脏
是这样吧

哈哈
要问问导演
是不是action太多次
冰都溶了

说故事的人 said...

很多学生对我说这出戏令他们感动。其实,我还没看,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它的主题曲,词写得很浪漫。一看,原来是出自陈绍安的手笔。难怪!

碧容

luyi said...

碧容

你的部落格有料的吗, 为什么我看不到故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