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野餐记

如果我的孩子会作文
她也许会这样写:

我很高兴
爸爸妈妈妹妹和我
要去海边野餐
这是我第一次野餐
我真的很高兴
我们带帐篷去
在海边搭帐篷要上网申请的
爸爸说这次我们先去玩半天
下次露营就要在帐篷里过夜
我们玩沙
我们玩水
我们吃零食
我们又玩沙
然后
就下雨了
爸爸说下雨才好玩
下雨
我们躲在帐篷里吃吃吃
爸爸有报纸看
妈妈有围巾织
我和妹妹很boring
而且帐篷又漏雨
躲在里面很热
一点都不好玩
我下次不要露营了
回家
妈妈还要晒帐篷
三天才能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晒帐篷。。。我可没试过。呵呵!
帐篷是租的还是买的?

~Ah Jo~

luyi said...

帐篷是孩子的叔叔寄放我们家的。
如果没下雨, 去野餐真的蛮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