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新币 vs 马币

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
大家都忙着拜拜
我没有拜
我去牛车水买月饼
为什么在中元节买月饼
怕输?
不是的
过几天我就要回槟城了
想带这里的老字号月饼回去
(不过早买的确有折扣)
我在Banda Street的商店二楼
买了‘牛车水大中国’月饼
走下楼
在牛车水大厦旁
又看到一家‘大中国’月饼
到底哪一家是正宗的‘大中国’月饼



普通月饼一粒五到七元
如果是去年我就买不下手了
想到SGD6.00 = RM14.00
可是住在这里一年多
我已经慢慢摆脱每次消费(在食物上)
都要兑换成马币来计算的习惯
赚新币就花新币
没得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啊~ 在一个地方住久了,对货币的兑换率也就比较没那么敏感了。

江妈,我现在才发现自己好久没来你这儿逛逛看看了。

不好意思,读书后就变成时间不够用。。。

~Ah 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