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芭厘岛

在H1N1的阴影下
我们七个大人两个小孩
安全的游览芭厘岛
安全的回到马来西亚


Puri Dewa Bharata Hotel

的士司机把我们从机场载到这里
这不是神庙
是我们住的旅馆庭院


Ubud Market

这一趟芭厘岛之旅
我只为自己买了件花裙
和给孩子买了鸡蛋花发夹
妈妈和阿姨就真的shop till they drop


拜拜的花和香

芭厘岛人拜拜都把花放在路边或大门的地上
我们走在路上都要处处留意
很不习惯


Teateria

随便进一间餐厅解决晚餐
那一大杯汤也是第一次见识


Tepi Sawah Restaurant

芭厘岛的火山泥够肥沃
看 嫩椰比小乐的头还大
可是味道不够鲜甜


Gua Gajah



Gunungapi Batur

之前我还以为可以看到冒烟的火山
原来这里的火山都睡觉
我穿长袖衣不是气候冷
只是怕晒黑
小乐有样学样


Lake Batur



?? Temple




Rice Terraces



Ulun Danu

大乐帽子上的鸡蛋花发夹
我很喜欢
爸爸也买了一些送给朋友们的女儿


Taman Ayun



Tanah Lot

这海边没有沙滩
一片黑色的石头
是以前火山爆发后
流出来得熔岩吧??



在Tanah Lot看完日落
我们幸运的目睹一群蝙蝠飞出洞觅食
虽然没有Mount Muru的那么壮观
可也了了我的心愿
不必飞去东马看蝙蝠了


Kuta Beach

很美的沙滩
很美的海浪
可是不适合怕晒的人
还是留给老外享受


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




Pura Luhur Uluwatu

到此处游览
要收好眼镜
因为这里的猴子有集团的
专抢眼镜发夹手提袋
我这大近视
两手一直握紧鼻梁上的眼镜
多不方便


如果想过百万富翁的生活
去印尼走走
上一次厕所都要花千元
一小梳香蕉要卖我们RP50000
以为我们是日本来的嘛
讨价还价以RP5000成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