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不见了

今天放工时下雨
我穿上雨衣骑脚踏车去接孩子放学
到了课室外
停好脚踏车
把雨衣脱下放在脚踏车上
孩子出来时雨突然下得好大
我们就躲在墙边等雨稍小
一边吃零食一边和小朋友们说再见
一眨眼
我的雨衣不见了
来来去去都是同学和家长
怎么连孩子家长的雨衣也偷
大乐也说
是呀 是呀
一放学时她也还看到我的黄色雨衣
好不甘心
害我要冒雨回家
(大小乐共用一把伞)
现在想想
还好没有顺便把我的脚踏车骑走
算我幸运了
一次教训
新加坡也未必处处好人

就像我的新邻居
把我晒在走廊的地拖偷偷借去用
我一气就把他用过的拖把丢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得好啊~ 江妈!
干得好!


~Ah Jo~

Anonymous said...

這才是我認識的江媽~~ 哈哈~~

Seok Ke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