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讨红包


新年到
讨红包真高兴
我也到处去讨红包封
以前的一位阿叔同事
喜欢收集红包封
我想带新加坡的红包封回去给他

孩子们上课在下午
早上我会带他们去巴刹
或去组屋楼下的游乐场
让她们消耗过剩的精力
现在又多了一个目标
去银行讨红包封

新学年开学两个星期
孩子和我都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步骤
8am 孩子起床
9am 去巴刹 / 游乐场
11am 午餐(孩子吃饭很慢,要提早吃)
12pm 孩子小睡
1pm-5pm 孩子上课
1.30pm-4.30pm 我去工作
很感谢老板还留我
让我可以去书店
和同事说说笑透透气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
好的开始
万事如意
恭喜恭喜 恭喜发财
红包封拿来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才还未看到后面时,我还以为你已经没工作了。怎知,看了才知道你工作时间那么短啊~ 真好命。呵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啊!!

~Ah Jo~

luyi said...

Ah Jo,

有薪的工作时间缩短, 无薪的工作时间拉长。 没有特别好命。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你的生活,即写意又有意义。新年快乐,希望过年时有机会局依据。

慧萍
18jan2009

Sask said...

阿满的老师问我可不可以配合他们最近的学习主题:中国,带红包去送阿满的同学们,我说好啊好啊!可是回家一看,我只有20封红包封,不够分。。。

讨又没处讨,打算明天开车到临近的大城市去买,如果买不到,就只好自己动手做了。

看到你红彤彤的红包封,流口水。。。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今年, 新年你不在這兒, 當我和李秘書開玩笑的時候竟然覺得有點寂寞....

今年我還是一樣到處討紅包封, 然後就給Mr. Khaw...他還是天天報到, 送報紙給我..

你甚麼時候回來?? 我和李秘書都很想念和懷念我們故意大笑的日子.....

Seok Kee ^_*

luyi said...

各位槟城的亲朋戚友,

29/1/09-4/2/09我都会在槟城, 到时见。

Anonymous said...

YeaH YeaH YeaH ~ ~ ~

江媽媽萬歲 ~~ 到時見!!

新年快樂~

Seok Ke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