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珠鞋

我缝的珠鞋终于出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突然之間覺得你真是多才多藝~~

江媽媽加油~

Seok Kee ^_*

luyi said...

哈哈! 我本来就喜欢剪剪缝缝的手工。

Bye said...

你做来自己穿的还是副业帮工厂加工?? 以你的能力和才华, 真的去到那里都不会饿死...

天呀,我开始紧张除了目前的工作,我还可以做些什么来赚钱??? 哎哟...要赶紧学习种菜养鸡了,以免经济萧条时饿死街头....

luyi said...

来新城的头几个月没工作, 原本是想做来赚点零用钱。 不过后来找到工就改变主意。 鞋子都送人了, 只留下一双。

Anonymous said...

千呼万唤,终于始出来。哈哈哈!
我等着看你的作品等了好久。
我的桌布都已经洗了3次了。哈哈哈!

喂,我妈妈很爱珠鞋的。你想赚外快时,我可以免费帮你“拉客”(我妈啦~~)哈哈哈!

~ Ah Jo ~

luyi said...

Jo,

缝珠鞋赚不到吃, 纯粹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