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生日快乐


今天 一个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生日
我和小乐去买蛋糕
蛋糕店卖的蛋糕实在贵
半公斤重的蛋糕都差不多马币40以上
后来我带小乐去超级市场
找到了经济又美丽的蛋糕
有四种款式
由小乐选
回到家小乐要爸爸谢谢她
因为蛋糕是她选的

小乐要求她生日时
要请全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吃蛋糕
呵 七十多人
三公斤大的蛋糕才够分每人一小片
要去新山买蛋糕才行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小乐真聪明, 因为蛋糕是她选的还会叫爸爸谢谢她。。。真可爱!!

新加坡的东西本来就出名的贵, 我想, 要请70++ 小朋友,不知道你要做多久的工作天才能赚回,还有你的荷包也会大出血!! 而且, 新山的东西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吧??

对了, 顺便祝福你重要的人生日快乐~

Seok Kee ^_&

Anonymous said...

“想当年”我们时常一起吃生日蛋糕,多么affordable。哈哈哈!

现在,这里的蛋糕也一样不便宜了。我最爱去Eve Cake House 买的RM5小蛋糕也涨至RM7了。。。。而且,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面包更是贵到。。。。。

~Ah Jo~

luyi said...

是的, 万物都涨价。 我们星期一至五的早餐通常是白面包涂上牛油加糖(周末出外吃)。 白面包还是选最便宜的。

槟城卖的月饼, 普通豆沙月饼应该是RM7吧。 这里也是$7, 以马币计算贵一倍。 你们说怎么买得下手。

Anonymous said...

先回一回你在我部落格写的东西。(怕你没回去看,所以在这里回多一次。)

我真的可以看到你很努力地要给“被逼困在石灰森林中"的大小乐个快乐的童年。真是辛苦你了。加油啊~江妈!别让你的2个宝贝变成闷闷的城市儿童。

可惜乐芊跟我不熟,不然你可以跟她说:“Aunty Jo 也病了咧。。。”呵呵!让她觉得她并不寂寞。呵呵呵!

还有。。。这里的月饼也涨价了。好像涨到RM11了吧。。。害我没mood买。

~Ah Jo~